当前位置:首页>党派团体
党派团体更多>>

致公党员奋力拼搏 勇夺运动会桂冠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33773 时间:2015-10-16




  10月15日晚,阳江市统战系统运动会圆满闭幕,各项赛事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决出冠亚季军。我会荣获男子羽毛球双打冠军、男子羽毛球双打亚军和男子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本次大赛,我会党员踊跃参加,在羽毛球、乒乓球和篮球等项目上都赛出了更高的水平和不一样的风采。赛事安排紧凑,除运动员无一缺席外,场外的拉拉队党员们都风雨无阻地到赛场上为我们的运动健儿加油。篮球赛事甚精彩,市委会李子荣主委带领市委会班子成员坚持每晚到赛场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市委会下属各支部也积极动员党员参加赛事和为运动员打气。

  羽毛球比赛高手云集,但在我会党员的不懈努力下,一路披荆斩棘,获得男子羽毛球双打冠军(陈盛德、陈世挽)、男子羽毛球双打亚军(陈盛德)和男子羽毛球团体赛季军,力压其他参赛队伍,展示致公风采。(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