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557 时间:2016-01-21


魏宏广丘志勇出席 关则双向新当选副主席颁发证书





  1月2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市委会堂胜利闭幕。闭幕大会上,在与会委员热烈的掌声中,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向新当选的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副主席林碧艳、秘书长王智强和增补的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大会闭幕前召开了选举大会,补选了林碧艳为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副主席,补选了王智强为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秘书长,补选了吴松伟、傅应添、魏仁康、许宝廷4人为政协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陈左主持。 

  闭幕大会上,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林碧艳,市政协党组成员吴松伟、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曾昭逢主持。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宏广,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志勇,市领导陈华康、张健生、冯桂雄、袁古洁、黎泽林、岑国健、周乐荣、林锐熙、凌四明、谢丰喜、范开沛、詹先凤、叶光沛、关泳芬、庞华、李日芳、林春生、李孟志、冯松柏以及阳江军分区司令员蒋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菊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结发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胜利闭幕。 

  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闭幕大会应出席委员337人,实到30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同意李建武辞去政协阳江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关则双在闭幕大会上作讲话,他说,整个会议开得朴实、隆重、热烈、民主、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是一次民主务实、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大会。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履职责任感,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展示了广大委员胸怀大局、心系民生、履职尽责的真切情怀。

  关则双说,政协委员是人民政协工作的主体,人民政协每一项成就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创造。广大政协委员处在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的第一线,处在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阳江实践的第一线,处在为民履职建言议政的第一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广大委员进一步增强政协意识,培育政协情怀,奉献政协事业,努力在政协舞台上当好主角,切实发挥在本职岗位中的带头作用、社会上的表率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一流业绩,为促进阳江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也为自己的人生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则双强调,新的一年,新常态下蕴含新机遇,也带来了新挑战、新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递交提案,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充分展示新常态下政协的新作为。同时,全体政协委员要始终守持道德准则和廉洁自律,更加模范地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和制度规范,以高尚的品行传递社会正能量,以亲和的作风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要始终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以务实的行为弘扬法治精神。要始终务实进取,勤勉敬业,热爱政协事业,热心政协活动,维护政协形象,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委员投票选举


关主席颁发当选证书



向退休委员代表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