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330 时间:2016-01-27


  1月2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广州珠岛会堂闭幕。闭幕大会前召开了选举大会,林木声当选为省政协副主席,吴伟鹏当选为省政协秘书长。

  闭幕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闭幕。

  省政协主席王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并讲话。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截至大会闭幕,我市省政协委员新增提交提案2件。会议期间,我市省政协委员共提交8件提案。

  我市参会的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岑国健等省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出席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