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到挂点委员企业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107 时间:2016-04-15




  4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队到挂点联系的广东银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鼓励企业家委员要勇于创新发展,在阳江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

  关则双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厅,深入了解企业规模建设、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广东银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省政协委员麦桥介绍企业创新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双方进行交流互动。关则双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要紧跟时代步伐,着力优化产业布局,突出优势,勇于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的研发水平、产品质量和品牌创造力,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创新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多渠道、多方式开展产品营销,进一步擦亮企业品牌,继续做大做强。

  关则双强调委员企业是促进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负责人要依托自身优势,继续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创新发展,为阳江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市政协副秘书长项仲陆、市政协办副主任姜红云参加调研活动。

                                  (许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