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委书记陈小山到市政协调研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773 时间:2016-04-19




  4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小山到市政协调研,要求强化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不换频道、狠抓落实”的总要求,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市政协主席关则双介绍市政协情况,并作工作汇报。关则双说,近年来,市政协在市委领导下,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及民生问题积极开展专题调研与分析,及时找到克难之策、解题之方,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坚强保障。

  陈小山对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政协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发挥委员作用;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形成协作、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不换频道、狠抓落实”的总要求,将服务、创新、务实的理念贯穿始终,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陈小山强调,“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抓好换届工作,是今年全市工作的三大重点。”希望市政协进一步强化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落实好“三大”核心工作,为“十三五”规划起好步,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林锐熙,市委办副主任冯志明陪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陈左、曾昭逢、林碧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参加活动。

                                    (许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