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841 时间:2016-04-21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提请市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主持会议。

  经会议研究,从今年立案的135件提案中遴选并确定了8个重点提案,提请市领导领衔督办。这8个重点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强市、以蓝色经济引领未来阳江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我市精准扶贫、提高农村扶贫实效的建议》《关于创建“中国书画之乡”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我市现代职业教育事业的建议》《关于在城市公共区域向公众开放免费wifi的建议》《关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议》《关于推进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大力度传承发展阳江风筝文化的建议》。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其他事项。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