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今年首场“书法进校园”活动进阳西二中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995 时间:2016-04-22



  4月21日下午,由市政协主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书法进校园”活动在阳西县第二中学举行,来自我市的20位国家和省级书法家挥毫泼墨,向师生赠送作品。这是市政协今年首场“书法进校园”活动。

  21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阳西二中展览厅活动现场,只见几张长桌呈“一字型”排开,铺上洁白宣纸,放置笔墨纸砚,书法家们笔下灵动,挥洒自如,一幅幅作品特色鲜明,笔画粗细腾挪,自成一格,吸引不少师生围观欣赏。高一学生卢七妹从一位书法家手中接过写着“微言大义”四字的墨宝,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书法爱好者,近距离观摩、学习书法家的技巧,有助于增长见识,提高书法创作水平。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参加活动并现场创作。他说,阳江书法创作氛围浓厚,水平较高,书法要从小培养兴趣、打好基础,希望全市广大中小学生重视书法、勤练书法,未来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国家和省级书法家协会会员的行列,为阳江打造书法名城做贡献。


现场创作


书法家协会会员挥毫泼墨


参观书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