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队到埠场镇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440 时间:2016-05-06



  5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队到江城区埠场镇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工作,正式拉开帮扶该镇5个贫困村的三年扶贫工作序幕。

  当天上午,在埠场镇政府召开的精准扶贫对接工作会上,埠场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镇基本情况。根据我市扶贫工作安排,市城管局、市妇联、市残联等5个市直单位挂点帮扶该镇山外东村、山外西村、南埠村、雷山村和埠场圩社区居委会,涉及5个贫困村的534户贫困户1322人,另有五保户162户163人,需危房改造户43户。

  关则双强调,要充分利用埠场镇邻近市区的地理优势,做好三年帮扶规划和年度帮扶计划;要把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不断转变思想,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市直挂点帮扶单位要重视和支持精准扶贫工作,选派优秀干部驻村,各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扬艰苦朴素精神,安心工作、主动作为,认真摸清驻村基本情况;要认真使用好相关扶贫资金,实行专款专用;要主动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做到精准帮扶,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曾昭逢,秘书长王智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