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关则双主席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851 时间:2016-06-01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带着党和政府对儿童和少儿工作者的关怀,陈小山、丘志勇、关则双等市领导分别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全市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5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到高新区平冈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慰问。关则双详细了解学校软硬件设备、师资配备和招生情况,随后与学生、教师代表进行座谈,现场与大家合唱《中国少先队队歌》,向该校师生送去节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关则双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学习机会,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做对国家有益的人;希望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曾昭逢参加相关慰问活动,并代表市妇联向平冈镇中心小学赠送500册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