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381 时间:2016-06-02



  备受市民关注的市区北湖公园改造项目有望加快推进。6月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召集相关部门对《关于改造市区北湖公园的建议》和《关于增设前往白沙片区公交线路的建议》两件提案进行协商。市政协主席关则双要求提案承办单位切实负起责任,尽快拿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加快推进相关提案办理落实。

  《关于改造市区北湖公园的建议》提案,对北湖公园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并提出了尽快进行改造的建议。该提案主办单位为市城管局,协办单位是市住建局、市财政局。相关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就北湖公园改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北湖公园改造方案几经调整,相关部门也进行过努力,但多次启动改造都没有实质性进展。

  《关于增设前往白沙片区公交线路的建议》的提案,建议增设从市区至冼夫人冯盎将军文化公园的公交线路。该提案主办单位是市交通运输局,该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区到白沙片区已有公交线路和临时公交班线。经与公交公司协调,近期将增开一条市区至冼夫人冯盎将军文化公园的临时公交班线,方便市民出行。

  关则双要求,相关部门要调整思路,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提案的研究和分析,尽快拿出可行性解决方案,切实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千方百计把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让党委政府、人民群众和政协委员满意。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会议。




提案承办单位与提案者就提案办理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