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湛茂阳三市政协书画作品展首展在湛江开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57 时间:2016-06-27




  “‘翰墨丹青、人文粤西’湛江茂名阳江书画作品展” 6月24日上午在湛江书画院举行启动仪式。湛江市政协主席邓碧泉,茂名市政协主席黄心强,阳江市政协副主席曾昭逢等领导及来自湛江、茂名、阳江三市的书画爱好者近200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

  本次展览由湛江、茂名、阳江三地政协共同举办,旨在振兴书画艺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活跃政协委员文化生活,促进粤西三市共同进步和繁荣。以“翰墨丹青、人文粤西”为主题的书画作品从昨日起至7月4日在湛江举行首展,随后将陆续在茂名、阳江展出。

  此次展览汇聚了湛茂阳三地数十位书画家和政协委员的110余幅精品佳作。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反映了粤西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书画家们以“翰墨丹青人文粤西”为主题,用笔墨丹青描绘了三地日新月异的变化。展览彰显了中华民族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现了三地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的美好生活和欣欣向荣的文艺气息。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阳江政协委员、阳江书画爱好者代表在参观书画展后进行了现场创作,受到观众的称赞。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了活动。



参观书画展



阳江书画家现场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