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 “七一”到海陵区参观汤显祖廉政文化公园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94 时间:2016-06-30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海陵区参观汤显祖廉政文化公园,让20多名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接受一次廉政洗礼。

  党员干部登上牛塘山,来到汤显祖廉政文化公园。沿着清风道,不少石刻、木雕、木条屏廉语警句便映入眼帘,一股廉政清风迎面扑来。凭栏牡丹亭,走进立德园、穿过四香路,驻足观景台,品读勤廉故事、励志名言,荡涤了心灵,振奋了精神,树立廉洁、勤政的理念。在汤显祖石像前,面向大海,在鲜艳的党旗下,广大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践行党章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同志,秘书长王智强同志参加活动。   (许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