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332 时间:2016-07-07




  7月6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阳江实际,认真履行政协职责,推进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与会人员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在会上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履行政协职责,服务发展大局;要把精力集中到“五大发展理念”上来,为我市加快发展多献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着力助推“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秘书长王智强等参加了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