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关则双主席率队到南埠村对接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900 时间:2016-07-13

 


  7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率领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到江城区埠场镇南埠村对接精准扶贫工作,进村入户制订和落实帮扶措施,推动该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关则双一行首先来到南埠村,按照驻村工作组提供的7户帮扶对象,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对接工作。随后,关则双来到挂钩帮扶对象、鸭塘自然村贫困户冯万羊的家里,实地了解情况并研究帮扶措施。市政协机关其他领导也分赴各帮扶对象家里,研究落实帮扶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关则双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对南埠村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进行部署。关则双要求,这次精准扶贫工作要注重培育“造血”功能,在帮扶贫困户子女解决就业、完成学业等方面下功夫,谋求长远脱贫大计。受帮扶的贫困户、低保户也要克服“等靠要”思想,主动作为,积极与帮扶单位共同谋划脱贫措施。此外,村里也要借助这次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契机,抓好道路改造、村场整治、自来水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谋划扶贫产业项目,增加村集体收入。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等参加了活动。



入户了解情况



查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