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479 时间:2016-08-20




  8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次常委会,以专题议政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案》。市政协主席关则双主持会议。

  今年6至7月,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组成调研组,针对我市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视察,并形成了调研报告。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对调研报告进行了修改,形成《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案(草案)》,为推动我市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精准扶贫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案》,并号召全市政协委员再接再厉,务实创新,要为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献计出力;要更加关注民生,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要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制度建设;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美丽阳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印发了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今年牵头组织调研写成的《关于我市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加快滨海新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调研报告》。

  副市长冯松柏在会上通报了我市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陈左、曾昭逢、林碧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