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2016年全市政协系统运动会开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734 时间:2016-08-30




  8月29日晚,由市政协主办的2016年全市政协系统运动会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5支代表队参加开幕式,本届运动会共有300余名运动员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拔河与顶棍等六大项目的角逐,全部赛事将于9月2日结束。

  本次运动会是我市政协举办的第二届政协系统运动会,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分别组成市政协、江城区政协、阳东区政协、阳春市政协、阳西县政协等5支代表队,共有运动员300余人。本次运动会篮球赛设男子常规比赛加女子定点投篮,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和拔河为男女混合赛,跳绳采用集体加个人比赛计算总成绩,顶棍项目则采用三局两胜制分胜负。

  当晚的开幕式过后,5支代表队分别派出3女2男5名代表队员进行跳绳比赛项目的角逐。在赛场上,参赛的运动员竞争激烈,而在场外为各自代表队呐喊加油的观众也激情澎湃。经过集体跳绳赛和个人跳绳赛的激烈角逐,阳东区政协代表队拔得头筹,江城政协代表队和市政协代表队分列第二、第三。随后,5支代表队又开展顶棍项目的激烈对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竞技比赛,进一步促进我市政协系统的交流,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并以此丰富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文化体育生活,团结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我市新一轮的经济社会建设大潮中,为阳江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关则双,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林碧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厅级)吴松伟,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以及各县(市、区)政协班子成员参加了开幕式。



运动员进场



跳绳比赛



顶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