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我市政协系统运动会昨晚闭幕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581 时间:2016-09-03




  9月2日晚,2016年全市政协系统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闭幕,为期5天的精彩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来自全市政协系统的5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羽毛球、跳绳、拔河与顶棍等六大项目,全部赛事于昨日结束。

  昨晚7时许,运动会最后一场篮球比赛开锣,场上的激烈比拼赢得观众叫好连连。江城区政协代表队最终夺魁。随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5支代表队各派出8男4女12名运动员分别开展较量,场外观众欢呼呐喊为各自的队伍加油鼓劲。经过激烈比拼,各队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

  本次运动会旨在丰富活跃我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文化体育生活,通过体育竞技比赛增强身体素质,展示我市政协形象和精神风貌,并进一步促进我市政协系统的交流,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动员广大委员为阳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市政协秘书长王智强以及各县(市、区)政协班子成员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