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427 时间:2016-11-19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全会部署、助推阳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来。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宣传学习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二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方方面面,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全会部署、助推阳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来;三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四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保质保量完成“深化工作落实年”活动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着手做好换届各项筹备工作。  (许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