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376 时间:2017-03-21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委员共350余人,将接受为期一天半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履职能力培训。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省社会主义学院、省政协提案工作研究会有关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带来《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提高素质和履职能力》《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理论,着力提高履行职能水平》《如何提高政协提案和调研报告撰写质量》等主题内容,切实提高政协委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增强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丘志勇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加强委员学习培训,是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委员要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和重要部署,全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责任意识等“四种意识”,努力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要以这次培训作为履职的重要起点,提升议政建言的水平和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关石、李龙、冯铝、吴业坤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