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丘志勇主席接见到访的阳西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领导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948 时间:2017-03-28

 

 

  3月27日下午,丘志勇主席在市政协一楼会客厅接见了到访的阳西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领导。

  在座谈会上,阳江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陈启蒙和县长苏玉均汇报了阳西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县政协主席翁文星汇报了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表示将克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建言献策。

  丘志勇主席对阳西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县委和县政府要加大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县政协的各项工作也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党委政府的工作推进到什么地方,政协工作就要跟进到什么地方,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多调研、多思考,为党委政府献良策。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吴业坤,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了会见。 (林文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