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732 时间:2017-04-18

 

 

 

  4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先后召开全体党员及主席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提出,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部署和要求,并就市政协系统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

  丘志勇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向正确方向发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人民政协职能。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政协要主动作为,为全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全面实施作出积极贡献。要广泛凝聚各界力量。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加强与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联系,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正能量。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政协工作全局,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李龙、吴业坤在会上作了发言,市政协副厅级干部、原副主席黄运带和曾昭逢同志参加了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