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438 时间:2017-06-01

 

 

 

  5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密切联系实际指导推进政协各项工作。

  丘志勇指出,此次省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对于广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丘志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深、悟透、力践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严格抓好落实,推动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在新起点再创新局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丘志勇还强调,全市政协组织要自觉把履职实践融入广东新一轮发展大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为统领,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选准履职重点,发挥人民政协包容性大、代表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共同致力于实现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两个走在前列”上来,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关石、李龙、吴业坤,秘书长王智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