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老干部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278 时间:2018-04-19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市政协老干部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一切工作,发挥老干部优势,为阳江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丘志勇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丘志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总体要求,是对广东实情的精准把握,也是对广东改革发展的具体要求,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阳江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阳江”的部署,为推进阳江建设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发挥老干部余热,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与力量,再立新功。会后,市政协老干部前往滨海新区、深茂铁路阳江站进行考察,实地了解相关发展建设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李龙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