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调研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387 时间:2018-04-04
 

  4月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加强我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调研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部分委员和相关部门有关人员汇报了我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市政协提案委和市相关部门就“如何加强对我市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监督管理”开展专题调研活动,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实地考察、外地考察调研等方式,了解我市目前食品监管体系存在的不安全因素、食品监管力度存在不足的有关问题,考察我市目前执行食品监管现状与先进地区存在的差距等,最终形成调研报告,为我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丘志勇强调,要结合实际工作,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分析当前我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存在的问题。要立足于省市乃至全国的大背景下,对当前我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分析。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履行政协委员应该履行的职责。

  市政协副主席冯铝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