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096 时间:2018-03-23

 

 

  3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是对广东实情的精准把握,也是对广东改革发展的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广东区域协调发展问题,这对粤东西北和阳江发展是很大的福音,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认真做好调研、视察和提案等各项工作,助推阳江经济社会发展。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团结奋进,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完成好政协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市政协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政协副主席关石、李龙、冯铝、吴业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