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502 时间:2018-06-14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传达全会精神并讲话,要求持续开展“深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为阳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要多形式组织委员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会议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要聚焦“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目标新要求,结合阳江实际持续开展“深调研”,围绕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等重大课题,开展各类协商议政和调研视察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履职实效,为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市领导林碧艳、李龙、吴业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