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丘志勇主席到阳西县程村镇红光村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991 时间:2018-06-23

 

 

  “七一”临近,6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到阳西县程村镇红光村开展慰问党员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

  丘志勇首先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谢光辉。谢光辉现年78岁,1965年在部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53年的党龄,目前经济收入主要靠退休金。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谢光辉积极配合党支部做好各项工作,关心支持集体事务,是一位党性观念强、政治觉悟较高的老同志。丘志勇感谢他为村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米、油和慰问金,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村集体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丘志勇来到困难党员谢定有家。今年86岁的谢定有1976年光荣入党,老两口收入微薄,主要靠每月250元的养老金和子女不定期补贴家用,由于子女家庭均不宽裕,因而老人的生活较为困难。丘志勇和他们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谢定有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得知谢定有身体有恙需要经常看医生时,丘志勇希望老人多保重身体,并送上米、油和慰问金,提前祝愿老人节日快乐。看到谢定有家雨天房屋漏水,丘志勇当即要求尽快帮助老人修缮房屋,改善居住环境。丘志勇强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家乡建设作出过不少贡献,要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更多地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