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阳江玉林两市政协 缔结友好政协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3066 时间:2018-07-24

 

 

  7月23日下午,我市政协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政协举行缔结友好政协签约仪式,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与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梁伟江与丘志勇分别介绍了玉林、阳江两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政协工作情况,并签订了缔结友好政协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日常工作交流机制,不定期互访、参观学习,构建信息交流平台共享有效经验与做法,并开展联合研讨、互邀参与重大活动、委员参观考察与洽谈合作等活动。

  梁伟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友好政协是促进两地政协工作交流与发展的崭新平台,今后将继续加强两地政协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两地人民的情谊,扩大互相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的力量。

  丘志勇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两市政协在过去的交往中互相支持,缔结友好政协既是过去情谊的升华,更是两地政协今后交流的起点,两地政协在推动双方政协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将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关石、李龙、冯铝,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等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