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2553 时间:2018-10-31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丘志勇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港珠澳大桥通车仪式并视察广东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广东的工作,高度评价广东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并就下一步做好广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协各级组织、广大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常态化的学习贯彻活动,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把阳江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行动指南。按照习总书记指明的前进方向和路径,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紧紧围绕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课题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为阳江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期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林碧艳、关石、李龙、冯铝、吴业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