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机关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1460 时间:2019-06-19

 

 

 

 

  6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动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我市2019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丘志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作表率。要强化政治责任,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

  丘志勇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重点推动市政协机关政治建设走在先、理论武装走在先、作风建设走在先、任务落实走在先,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全力助推阳江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冯铝、吴业坤、陈平、李子荣、梁昌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