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9903 时间:2019-09-25

 

 

 

 

  9月24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履职工作经验,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政协就近年来的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履职经历,围绕参政议政、调研工作、提案选题等方面进行交流。

  丘志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推动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据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精心选择协商议政题目,深度调研,科学分析,努力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对策建议,切实提高议政建言的质量和水平。强化政治引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将政治理论学习与考察调研等相结合,牢固树立政治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等服务大局的优势。抓好“两支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对“庆祝新中国成立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

  市政协副主席关石、李龙、冯铝、李子荣、梁昌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