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10416 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精神和各项要求,研究部署市政协主题教育工作。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丘志勇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严紧细实落实各项教育要求,抓好理论武装、调查研究、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项整治,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

  丘志勇进一步指出,要树立推动实践的鲜明导向,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抓好“两支队伍”建设,优化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努力为阳江改革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加强舆论宣传,加强与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计多出席会议,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意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林碧艳、关石、李龙、冯铝、吴业坤、李子荣、梁昌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