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9565 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上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市政协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阳江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出席会议。

  焦兰生充分肯定全市各级政协认真履职尽责,展现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深入推进人民政协制度的新实践,为阳江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主动担当起新时代政协工作新使命新任务,聚焦重点工作集中发力,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和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等重大机遇,着力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积极支持政协开展工作,为新时代阳江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丘志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凝聚共识,奋力谱写我市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主持会议。会上,阳西县委、阳春市政协作交流发言。市领导孙波、李勇毅、李日芳、林国兰、冯松柏、林碧艳、关石、李龙、冯铝、吴业坤、陈平、李子荣、梁昌和,市直有关单位、中央和省驻阳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有关同志,各县(市、区)党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政协主席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