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党员干部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献爱心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9286 时间:2020-03-05

 

  日前,市政协积极响应上级组织部门的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自愿捐款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政协力量。

  自2月28日接到市直机关工委通知后,市政协机关党总支认真部署、迅速行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捐款活动,通过短信、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积极发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自愿伸出援助之手。市政协党组班子率先垂范,积极带头捐款,党员干部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老干支部党员也体现退休不褪色,初心不忘、党性不改的高尚品质,一些年迈行动不便、在外地居住的老党员委派家属前来捐款,或通过微信、转账形式纷纷捐款,大家壹佰,贰佰,伍佰....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尤为突出的是,与共和国同龄、37年党龄的老党员林善俊同志献上了10000元的爱心捐款。他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能为抗击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应该的”。据统计,截止3月3日,短短四天时间,机关在职及退休62名党员干部奉献爱心踊跃捐款3.92万元。

  此次捐款活动,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美德,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   (许 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