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我市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揭牌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7408 时间:2022-07-28




  7月27日,我市首批3家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揭牌投入使用,进一步搭建政协委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履职平台,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龙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杨文龙一行先后来到阳江长江国际酒店、一方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市财政局为首批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揭牌,并参观了解委员工作室建设及使用管理等情况。在新揭牌的市财政局政协委员工作室,杨文龙与社法委的委员代表们一起深入学习交流省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逐一点评了政协委员代表的座谈发言,并给委员们作了专题辅导,要求委员们要聚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
  杨文龙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宽履职渠道的一项新举措。希望各级政协委员利用好这个平台和载体,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结合工作需要开展好丰富多彩的履职活动。政协各专委会要加强对委员使用工作室的指导和服务管理,方便委员就近就地履职、就近就地服务界别群众,提升履职效能,发挥委员工作室作为协商议政新平台、联系群众新桥梁、凝聚共识新窗口、汇智聚力新渠道、学习交流新园地的作用,共同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

  市政协副主席吴松伟、梁昌和、冯秀恳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