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开展党小组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7343 时间:2022-09-16




  9月15日,市政协机关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书香润政协·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政协机关党员和政协委员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想、谈感悟、谈收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文龙参加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在市财政局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这是市政协首次借助委员工作室开展的读书分享活动,“书香政协”活动从机关拓展至委员工作室,参与的人员也从机关党员干部向各个界别政协委员延伸,进一步激发全市政协委员的阅读热情,动员大家积极读书、享受阅读。
  机关党员和政协委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邓小平时代》《苦难辉煌》等著作后的感想和体会。一本好书涤荡心灵,启智增慧,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读原文原著、读经典著作,通过读书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为阳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文龙认真聆听了委员们的发言,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协委员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书香政协”读书分享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乐趣。要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示范点的作用,组织发动广大委员积极参与阅读、享受阅读,架起委员学习交流的桥梁。要通过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