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更多>>

市政协常委谭中明获聘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480 时间:2024-01-06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第七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会议,来自社会各界的64位代表被聘任为新一届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市政协常委、市旅游协会会长、市佰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中明获聘,这是阳江首位担任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政协委员。

  省公安厅为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严格落实公安部党委和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部署,进一步强化公安机关的外部监督,着力构建外部监督新格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警察法》等法律法规,设立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制度,作为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途径和基本制度。省公安厅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任期5年,本届任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8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