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杨文龙到阳西县调研“中国长寿之乡”创建工作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阳江新闻网 点击数:286 时间:2024-03-15


  3月14日,市政协主席杨文龙率队到阳西县调研“中国长寿之乡”创建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中国长寿之乡”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统筹协调,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座谈会上,阳西县就申报“中国长寿之乡”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有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和任务分工,就如何做好申报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杨文龙强调,创建“中国长寿之乡”,是彰显地方生态环境、人居环境、人文环境的重要举措,对推动阳西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创建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创建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对接中国老年学会和老年医学学会,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地方成功创建经验、持续性常态化长效机制,高质高效完成相关申报工作任务,力争今年成功突围。要突出地方特色,做好彰显阳西绿色健康产业、自然生态、人文关怀等各项优势的总结统计工作,确保创建“中国长寿之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把阳西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幸福家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