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更多>>

以慈悲为怀的释越洪委员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5191 时间:2007-07-23

释越洪委员是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市慈云庵主持。她多年来积极投身于社会的公益事业,捐资建校,扶贫助困,一直关心和同情社会上那些有困难的孤寡群众,尤其是困难的中小学生。阳东县大八镇、阳春市永宁镇等边远山区,经常留下释大师及其弟子的足迹,深受当地群众的称赞。

今年初,释大师及其弟子30多人再次深入大八镇革命老区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向特困学生每人送上100元助学金及花生油、食品、衣物、学习用品等一批。大八中学、大八小学等十八间学校63名特困学生受到资助。面对一双双感激的眼睛,释大师深情地说:“我本人在佛界做事,但以慈悲为怀。今后,我和我的弟子们会继续发扬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力所能及地为困难群众和特困学生排忧解难。你们是祖国建设事业的未来接班人,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决心发奋读书,决不辜负大师的关爱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