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74 时间:2013-02-27

    最近,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开好局、起好步,科学谋划推进新一年的政协工作。226,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第三阶段总结座谈会,部署相关工作。
  学习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春节前学习传达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第二阶段集中观看了《政协委员》电视专题节目;第三阶段于昨日召开学习会,由参加学习的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谈体会和工作设想。
  韦丽坤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今年的政协工作要按照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和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职,进一步推动我市科学发展;把握主题,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关注民生,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加强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韦丽坤要求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大胆探索,发挥优势,为我市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力。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陈左、冯松柏、林国兰,市政协秘书长曾永当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