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魏宏广勉励港澳委员驻外委员大胆建言多谋良策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96 时间:2013-01-22

      121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宏广到市政协七楼会议室,与港澳、驻外委员座谈。魏宏广希望港澳和驻外委员发挥自身优势,为阳江发展大胆建言、多谋良策。
  座谈会上,港澳和驻外委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他们对我市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市的市政设施建设、政府行政效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食品安全、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宏广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他说,这些诚挚的意见和建议,饱含着港澳和驻外委员对阳江、对家乡发展的深厚感情,饱含着对阳江未来发展的期盼和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抓好落实。魏宏广感谢各位委员对阳江发展倾注的心血,希望港澳和驻外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对阳江的发展大胆建言、多谋良策。
  发达地区走过的路、创造的先进经验,对阳江的发展非常有用。魏宏广说,新一届委员素质很高,在港澳、深圳、广州等大城市工作和生活,接触到很多新事物,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文化积淀。阳江正处在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各位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怀着对家乡加快发展的赤诚之心,对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得不够、做得不好的地方大胆批评、大胆建言。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