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858 时间:2013-01-20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



  不摆设鲜花,不挂大型横幅,今年政协委员的报到场面简约高效。119上午9时刚过,出席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热情满怀地陆续前来各报到点报到。记者了解到,本次委员提案多达330多件,比去年增加50%。内容涉及民生、经济、文化发展等多个领域,其中城建交通成为委员关注的热点。
  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委员有318名,其中新委员22名。记者发现,由于今年的提案通过网络系统提交,19日报到的委员轻装上阵,不像往年那样手里拿着一大叠纸质提案,报到工作也更加便捷高效。对于这次召开的市两会,委员们热情很高,他们纷纷表示,将切实开好会、尽好责、履好职,为阳江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从事养殖业20多年的余德艺提交了关于加强科学养殖宣传的提案。他称,近几年,我市养殖业发展加快,特别是网箱养殖发展迅速,但很多人养殖方法不科学,销路也没有打开,他希望政府能加强这方面的引导。
  市政协委员、广东两阳中学教师林良富带来了5件提案,就整治学校周边流动摊档、提高中小学生基础素质、整治城南新区水浮莲污染等问题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