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韦丽坤主席率队到良爱村 给老党员贫困户送新年问候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936 时间:2013-01-06


  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率队到挂点帮扶的阳东县大八镇良爱村慰问驻村干部、困难党员、贫困户,给他们送来慰问品和新年问候,鼓励他们努力发展生产,巩固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成效。
  昨日是小寒节气,天寒地冻,但良爱村委会慰问现场却暖流涌动。韦丽坤一行带着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来到这里,一一送到3名驻村干部、2名老党员、2名困难老党员、5户困难户、5名困难学生和1户五保户手上。
  韦丽坤主席一行还察看了扶贫项目尖椒冬种生产基地、立体养殖场,听取驻村干部有关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汇报。在驻村工作组办公室,韦丽坤看望了奋斗在驻村工作一线的3名驻村干部。
  韦丽坤主席对驻村干部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帮扶单位对他们多年来作出的努力和取得帮扶成效表示感谢。韦丽坤说,目前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正处于全面总结和迎检考核的关键时刻,驻村干部要积极做好验收总结、材料整理录入等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上级考核验收。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陈左、曾昭逢,以及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自来水公司等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