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府到市政协召开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536 时间:2012-12-27



     12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丘志勇带领在家的副市长和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到市政协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即将提交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稿)。大家还就加快经济发展速度、大力发展民办教育、推进海洋经济强市建设、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加强政协对双转移工作督查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丘志勇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衷心感谢大家为报告及政府工作提出的积极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此次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目的是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形成共识,为明确思路、推进明年政府工作打下基础。报告起草小组表示将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把重点和亮点梳理出来,把好的观点、想法融入报告中,使报告更加符合阳江实际,更具有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