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六届六次主席会议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733 时间:2012-12-25



     1224日上午,政协召开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韦丽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共阳江市委关于同意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批复》,研究决定于201311417日召开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讨论通过了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表彰2012年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大会发言、大会选举、列席阳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阳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阳江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会议还讨论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阳江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了《2012年度优秀提案提名名单》和《2012年度承办提案先进单位提名名单》。
  市政协副主席黄运带、李建武、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林国兰,秘书长曾永当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