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在江城区召开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现场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401 时间:2012-11-01

     1031日上午,市政协在江城区召开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现场会,总结江城区委员工作室建设试点工作经验,推进全市委员工作室建设,拓宽广大委员的履职平台。市政协主席韦丽坤,副主席关崇佳、陈左、曾昭逢、冯松柏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江城区城东街道金湾社区、城西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了江城区政协有关经验介绍。据悉,今年年初市政协在江城区开展委员工作室试点工作,于4月在条件较为成熟的金湾社区、城西街道率先成立了委员工作室。今年7月和10月,市政协又在市工商联成立了工商界别委员工作室,在江城岗列街道成立了委员工作室。
  韦丽坤指出,各县(市、区)政协在学习和借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领域和新途径,按照党代表、人大代表工作室建立到哪里,政协委员工作室就建立到哪里的原则,抓紧开展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她要求,要明确任务,把委员工作室建成反映社情民意、做好群众工作、开展便民活动、实施民主监督、宣传教育群众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