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港澳台侨联络委组织委员到江城视察社区建设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88 时间:2012-10-26
    2011年底,江城区共有39个社区被评为广东省六好平安和谐社区,并在全市率先实行一站式服务,打造社区一刻钟生活圈102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港澳侨联委员会的政协委员视察了江城区社区建设情况。委员们对江城社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到金湾社区、马南社区实地察看了两个社区建设情况,并与江城区政府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探讨推进社区建设的良策。委员们提出,作为创新社会管理的前沿阵地,社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江城区社区在六好社区创建、打造一刻钟生活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委员们对江城区继续抓好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对社区建设的投入力度;积极争取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支持,更好地推进社区建设;切实解决社区管理人员福利待遇问题,提高管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大社区工作宣传力度,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冯松柏参加了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