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我市绿道建设情况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4089 时间:2012-10-24

   

     1023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我市绿道建设情况,对市区绿道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根据《阳江市绿道网总体规划》,阳江市城区规划的绿道总长为44公里,拟将市区金山路325国道——共青湖、金鸡水库——独田水库——新江路——城南湿地城南新城片区——城南大道——漠江河西支河这一线路为纽带,把沿途市区各大小公园、江河水库有机结合起来,构建我市城区绿道网系统,并与周边各县、区绿道网完成对接。近3年来,市区已建成绿道29公里
  市政协视察组在市城管局人员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放鸡湖、金山植物公园、东岳公园、北山公园、石觉公园、环城河下岗街、鸳鸯湖公园等多处绿道建设。政协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对我市绿道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有委员说,市区绿道由无到有,由少到多,优化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也为群众休闲娱乐提供了好去处。有委员还建议加强绿道配套设施建设,如增加一些雕塑等文化元素;加强绿道周边环境整治,提高绿道建设整体水平,并抓好绿道保养维护。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冯松柏参加了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