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韦丽坤主席到党代表工作室和党员群众交流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15 时间:2012-10-11

     109下午,市政协主席韦丽坤来到阳东县交通局党代表工作室,约谈来自全市各地的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帮助解决提出的实际问题。
  韦丽坤与党员群众代表逐一交流,共同探讨征地补偿、交通隐患、农村基层党建、农村人才引进和村()干部待遇等问题的解决之道。
  一位党员代表反映:阳阳高速延伸线石柱路口段由于主路车速较快,支线路面较窄、较陡,警示标志缺失,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你反映的问题非常好,涉及群众生命安全。韦丽坤说。她希望有关部门拿出具体措施及时解决。在现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道路交通安全规范标准,加高、加厚主路线减速带,完善沿路警示标志牌等。
  现在农村垃圾处理是一个大问题,政府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资金投入。一位群众代表说。韦丽坤表示,农村垃圾处理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她叮嘱在场的财政部门相关负责人,通过统筹安排,加大对农村环境卫生资金的投入。
  大学生村官的身份现在既不是村干部也不是乡镇干部,希望帮助解决出路问题。”“把农村基层党建纳入各级财政预算,解决好农村党建经费不足问题。”“现任村干部和离任村干部的工资待遇较低,希望提高标准。”……对于每一位党员、群众的建议和要求,韦丽坤认真倾听,并一一作答。她表示,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一定要给群众满意的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也要向群众解释清楚。
  市直有关部门、阳东县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