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更多>>

市政协召开港澳驻外组委员座谈会

作者:admin 编辑:管理员 来源: 点击数:13643 时间:2012-09-14

    

      9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港、澳及驻外组委员座谈会,要求委员学法懂法守法,积极参与三打两建工作。
  座谈会上传达了省政协关于进一步组织政协委员积极参与三打两建工作的通知。会议提出,港、澳及驻外组委员应针对本地区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积级参与三打两建工作,并通过提交提案、建议等形式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的建设。其次,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做知法守法懂法的政协委员,特别是企业委员,应在日常工作中大胆创业、低调做人。
  会议还要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提案工作,并努力提高提案质量。
  市政协副主席关崇佳参加会议。